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检验检测工作考察组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学习交流

2021-04-13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华,贺州市委编办副主任莫新杰带领工作考察组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学习交流。临沂市委编办副主任吴现栋,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黄波,四级调研员任永本,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考察现场,贺州市检验检测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业务大厅、党建阵地长廊、国家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的气相液相色谱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常规分析室和博士科研工作站,详细了解了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检验检测业务流程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等问题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市中心工作宣传片。吴现栋在座谈时表示,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组建以来,在短时间内能取得显著成效,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的理念,得益于中心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作用,得益于检验检测工作思路的不断创新,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

  朱峰华对贺州市检验检测工作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深化改革后取得的成效、创新创优工作和今年以来“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检验检测品牌互认,打造检验检测智慧平台,形成检验检测业务良性循环。

  贺州市检验检测工作考察组对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改革组建后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杨华表示,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党建工作、深化改革、队伍管理、业务提升、品牌打造、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走在了全国同行前列,多种典型经验做法给贺州市检验检测工作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在临沂市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加以借鉴,进一步促进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