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五届“房源杯”万人健步行开始报名啦

2021-04-13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3日上午,临沂市体育局举办了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五届“房源杯”万人健步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志刚通报了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及本次活动的赛事组织情况。

  据悉,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五届“房源杯”万人健步行活动,将于4月24日在北城新区北京路五洲湖广场举办开幕式。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工商联、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文旅局、临沂市卫健委、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兰山区人民政府、河东区人民政府承办,临沂市体育文化协会、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城发集团等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全志刚介绍,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市体育最大的民生项目之一,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打造活力之城、健康临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体育局坚持体育改革,释放活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的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继续完善市县乡村四级赛事活动体系,坚持品牌优先,突出打造群众参与度高、带动性强、社会影响力大的赛事活动。继续打造“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舞动沂蒙"”广场舞大赛、“红色之旅沂蒙骑行”等品牌赛事活动,提升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整体水平。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将于4月24日上午8:00前在北城新区北京路五洲湖广场集合,8:30-10:30开始万人健步行活动。活动路线为:五洲湖广场——北京路向东—— 滨河西路向南——祊河路——规划展览馆——府左路——市文化中心广场,全程约6.2公里。

  本次活动只接受团体报名:每团不少于10人。

  报名地址:临沂市李宁中心五楼(新华路与启阳路交汇处李宁运动中心五楼)。

  报名电话:徐贞玉19853928285,白雪17653936357

  电子邮箱: 2871859857@qq.com

  号码布领取地址:临沂登岳体育办公室(李宁运动中心五楼)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1日下午5:3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