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观摩党建工作

2021-04-12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8日下午,临沂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先后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陪同。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振宇一行20余人,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党组成员、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武玉强一行80人实地查看了该局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和灯塔书屋“四室一屋”党建阵地;听取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相关内容介绍;查看了该局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档案;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汇报片,详细了解了该局“三融合一提升”推动党建与审批服务同频共振的一系列方法措施和“一链办理”等改革成效。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热情高效·一次办好”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将党建业务做加法、做结合,深化提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