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1-04-12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8日,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玲一行5人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交流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陪同。 

  刘玲一行参观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帮办代办中心、吐槽找茬专窗、公积金专区、不动产专区、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区等,实地察看了局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和灯塔书屋“四室一屋”党建阵地,听取了“三融合一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支部工作法创建等内容介绍。 

  观摩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建立了“党建经验共享、红色资源共用、为民实事同办”的结对共建机制。双方表示,以开展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服务企业群众中践行沂蒙精神和潍坊光荣革命传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