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

2021-04-1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0日上午,为统筹推进工程进展,临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卫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程参建各单位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罗庄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区段目前的清障情况和存在的拆迁难点。 

  张卫强在会议上提出,属地政府要加大力度尽快提供施工作业面,为工程推进提供条件;施工企业要不等不靠,组织好施工安排,全面开花,形成以干促拆的局面尽快将重点转移到高架路的承台、墩柱的施工以及保通道路的施工上来,为高架路上部结构的施工做好准备;要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对临时交通的组织和管理,尽可能降低对周边居民出行的影响各方要以既定工期为目标,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尤其是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尽快形成大干局面 

  据了解,截止目前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线完成勘察桩位1550个,完成桩基施工196棵,保通道路完成3650余米,正在进行高架路下部结构桩基的施工和保通道路施工,为箱梁施工做准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