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

2021-04-12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8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磊召集临沂科教创新城推进办、河东区教体局等工作人员,召开临沂科教创新城片区大范庄小学项目推进专题会。 

  大范庄小学作为临沂科教创新城范庄片区的配建学校,建成后将承担片区内2个行政村及周边新建小区的小学教育工作,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就近入学的需求,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拆迁及规划设计阶段,为确保后续工程建设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进行,局提前服务,主动对接,听取项目推进方面的需求,协助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 

  专题会上,设计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方案,河东区教体局、科教城推进办梳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陈磊详细了解情况后,积极为项目出谋划策,提出大范庄小学项目的规划设计需要从整体协调、车位建设、餐厅布局等方面进行完善,满足学校办学条件标准要求。同时,会上根据大范庄小学项目进展情况,量身定制了项目审批手续“个性化”办理方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程跟踪项目情况,确保各项建设手续压茬办理,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间。 

  据了解,下一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科教城推进办的对接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将审批服务工作前移,强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精准推送。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临沂科教创新城项目在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保姆式”超前服务,助推项目早落地,服务临沂科教创新城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