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莓”好 临沂市兰陵·长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2021-04-12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8日,临沂市兰陵·长城(芦塘)第二届草莓文化艺术节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和美新兰陵‘莓’力长城”为主题,旨在以特色优质草莓为亮点,丰富草莓产业文化,打响芦塘草莓产品品牌,助推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本次艺术节将汇聚知名网红、种植大户、草莓经销商等数百名嘉宾共赴这场集草莓先进种植、技术交流、学术探讨、乡村旅游、文化享受等于一体的草莓盛宴。同时,开幕式当天还专门邀请专业团队深入挖掘草莓文化特质,创意创作,并排演了魔术《梦幻“莓“力》、定制节目《“莓”丽春天》、快乐气球制造师《互动+表演》、舞蹈《盛世中华》等原创节目,草莓IP形象草莓气模、草莓人偶等将现身开幕式为现场助兴。 

  据长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开幕式当天,不仅有文艺演出,还有草莓展销、草莓科普和草莓优惠采摘、草莓美食品鉴等主题活动,届时,市民不但可以饱尝香甜精品草莓,还能观看文艺演出、感受农村田园风情。 

  据悉,兰陵县长城镇种植面积3000亩,年产值亿元,现已成为全省最大面积草莓种植连片栽培基地,“芦媄草莓”获批国家标志商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