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当选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1-04-06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近日,山东认证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名称变更、章程修订案和会员管理办法等方案,选举增补了新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秘书长。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当选为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为全省唯一当选的地市级公益性综合检验检测机构。


  山东认证认可协会主要承担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技术服务、标准与专业知识培训、组织国内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机构的交流合作、能力验证、诚信评价等工作。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山东认证认可协会的交流合作,促进检验检测全国知名品牌建设,实现检验检测机构运行规范化、业务工作品牌化、创新创优示范化、机制集约共享化、人才队伍建设高端化,建立与长三角区域互联、互通、共认检验检测平台,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地为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