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优化研讨会

2021-04-06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的通知》,不断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功能,4月1日上午,临沂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优化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磊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软件开发公司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软件开发总监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总体研发情况,着重讲解了外地市在功能研发和模块设置方面的创新做法。审批人员根据系统使用体验,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围绕系统功能完善、水电气暖报装模块开发等问题,与软件开发人员进行了深度研讨和沟通。会议同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是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环节,也是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重要载体。陈磊提出,下一步,使用、研发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省市在系统优化、功能模块研发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改进优化审批系统。同时要善于总结提炼,形成自身的特色品牌,推动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