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0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2日,临沂市住建局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临沂市供热和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刘磊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各县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老旧小区分管负责对第一季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强调基础类改造内容必须应改尽改,应优先推进基础类改造,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压实责任,有力推动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省厅部署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市住建局将加大对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监管考核力度,建立督导机制、启动问责机制,对推进迟缓、改造标准低、材料报送不及时、多次督导未改善的报市政府办公室挂牌督办或移交纪检监察机关进行问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