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汇集团有限公司向临沂大学捐赠500万元

2021-04-0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4日讯 42日,山东广汇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举行,广汇集团向临沂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在致辞中对山东广汇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和沂南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张书圣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的重要时刻,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沂蒙老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沂蒙精神的弘扬传承。

  沂南县县委书记姜宁对临沂大学为沂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更好地发挥临沂大学文化育人的功能,共同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主持仪式,代表学校接受李熙鹏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广汇集团副总裁高春升与临沂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赵勇签订捐赠协议书。(通讯员 宋芳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