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参加省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中期总结会

2021-04-04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329-30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参加省药监局组织的山东省地方药材和饮片标准制修订工作中期总结会,并在会上做出《山东省中药炮制规范》、《山东省中药材标准》2022年版(以下称两个标准)起草复核工作进展汇报。

  会议总结了自2019年开始的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目前任务推进的紧迫性,标准研究经验进行研讨。在会上,省药监局公布了最后一批制修订任务,并要求年底完成技术研究工作,市中心食药所当机立断,积极争取,在基本完成第一批、持续在研第二批的同时,顺利拿到第三批制修订任务。

  “两个标准”制修订工作是山东省构建科学、全面地方药品标准体系的一部分,市中心食药所已连续参与2002年版、2012年版和2022年版三版的制修订工作。2021年,食药所将根据中心规范化建设年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走在前列,继续发挥高端设备和人员技术强强联合的优势,积极争取参与省级、国家级标准相关制修订工作,为中心打造淮海经济区知名检验检测品牌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蒋胜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