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喜获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2021-04-04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325日,临沂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扬全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和谐职工家庭的决定》,表彰一批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市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质量检测所荣获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同时在市总工会《关于授予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状)的决定》中被授予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农产品质量检测所现有工作人员18名,其中女职工14人,占比78%。按照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统一部署,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全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完成各级政府及社会公益检测任务3511批次,成功争创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临沂试验站

  农产品质量检测所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班子“向心力”,始终践行中心“党建引领、走在前列”新理念,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有活力、能战斗、守纪律”作为农检所全体党员干部第一要求,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立足于保证完成各级政府和社会公益检测任务,敢啃“硬骨头”,勇挑“重担子”,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体现;服务乡村振兴,争创国家“实验站”。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工作部署,成功争创“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临沂试验站”;提升能力建设,展现巾帼“新风采”。2020年,农检所根据市检验检测中心双年行动计划,新扩增2个产品183项参数的检测资质,先后两次通过省市场监管局和农业农村厅组织的飞行检查,顺利完成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ATL资质复评审工作;参加了省市场局组织的土壤中重金属和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蔬菜中农药残留检验能力验证工作,结果均达到满意,检验检测能力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傅黎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