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2021-04-04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4日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331-43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爱友,中心副县级干部郑伟元,中心四级调研员刘晶、任永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烈士纪念塔前广场,全体党员向烈士献上花环,并怀着深深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默哀,深切悼念缅怀革命英烈。随后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警誓词,向革命烈士表达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感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进一步深刻了解沂蒙老区的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等,重温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沂蒙精神的发展历程,学习了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