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多项文旅活动霸屏长三角嘉宾朋友圈

2021-03-31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做好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工作,3月26日至29日,临沂市连续启动举办了“‘沂蒙红动中国’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长三角百万车友自驾游沂蒙”“百家旅行社、百家媒体走进沂蒙山踩线”“长三角自驾游协会交流考察”等主题活动。

  沂蒙红动中国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市众多旅行社、文旅企业负责人、临沂市的100余名新闻媒体朋友和网红达人以及多地自驾车协会嘉宾齐聚临沂参加了“沂蒙红动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并利用3天多时间在临沂踩线考察,实地体验临沂丰富的文旅资源、线路和产品,商讨交流合作机制,感受临沂文旅发展新风貌。

  临沂文旅刷爆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里,临沂旅游的美图不断刷屏,关于临沂文旅产品体验的文字不断更新,对于临沂文旅主题活动的肯定和赞美“不绝于耳”。

  临沂多样的文化旅游产品不仅有着强烈的地域特色,还可以满足游客们的多重体验需求。嘉宾们来到兰陵压油沟、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知青村、费县银座天蒙、孟良崮、朱家林、沂蒙影视基地、沂水蒙山龙雾茶文化园、萤火虫水洞、竹泉村、观唐温泉度假村、龙园、王羲之故居等景区,纷纷在朋友圈、抖音等平台打卡,分享自己的见闻。临沂极具吸引力的文化旅游资源、与市场贴合度极高的旅游产品,通过各类媒体和社交平台的传播、发酵,得到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广。

  本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中,临沂市围绕“沂蒙红动中国”,在端午、六一、七一、中秋、国庆等节点,精心策划推出了一批有规模、有特色的主题文旅消费活动。而联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自驾车旅游协会举办的长三角百万车友自驾游沂蒙活动,规模空前、富有特色,奏响了文旅复苏最强音,掀起了文旅消费新浪潮,扩大了“亲情沂蒙·多彩临沂”的品牌影响力,将有力助推临沂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的“后花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