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计量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5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计量工作会议,各单位就2020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建议和今年计划作了交流发言,部署2021年计量工作任务。临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计量科负责人、市局计量科全体人员、市计量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彭修起作讲话。

  彭修起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计量条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总体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计量服务作用,强化监管,努力提高计量监管效能,推进能源计量审查,全面加强计量检定能力建设,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计量服务保障。

  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计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将继续加强计量标准体系建设,服务产业发展,开展能源资源计量,加强计量技术机构管理,强化重点领域计量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在民生、安全防护等领域,完善强检计量器具备案制度,强化属地管理和使用主体责任,明确重点,突破创新,计量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了解计量、支持计量,不断开创计量事业发展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