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到沂南县调研

2021-03-17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一行到沂南县视察工作,重点对公共资源交易、踏勘评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沂南县领导王秀芳陪同调研。


  陈诚一行先后到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区、税务登记区、社会事务区、投资项目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指导,实地查看窗口业务办理及审批服务改革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诚一行重点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踏勘评审情况汇报,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交流。陈诚指出,沂南县行政审批局局党组担当作为,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多项改革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一链办理”工作得到省领导重要批示,成为全市改革样板。同时,他对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运行情况、评标期间评审专家和代理机构相互“隔离”模式及“云踏勘”“云评审”工作规范化运行机制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陈诚就公共资源交易、踏勘评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加快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评标”,优化招投标环境;要强化技术支撑,减轻踏勘评审压力,方便企业办事;要加强改革创新,学习先进,力促公共资源交易及踏勘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