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吹响消费环境建设攻坚行动的号角

2021-03-15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环境建设攻坚行动动员会议,总结2020年消费环境建设情况,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动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力开展消费环境建设攻坚行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李晓宣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波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消费环境建设是民生工程、道德工程,也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工程。临沂市是商贸物流大市,建设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对于全市实现“八个第一方阵”和“六强六富六精”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锚定五大目标,在全域开展创建、培育示范单位,提高群众满意率,降低投诉举报量,争创放心消费城市上扎实工作。会议号召,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消费环境建设,聚力开展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