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成功换届

2021-03-15 1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上午,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换届会议举行。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陈宏伟,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兆坤,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临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波等参加换届会议。 

   

   

   

  经过会议表决,临沂日报文旅生态融媒中心主任张晓当选为会长,临沂广电新闻中心副主任邹本娜、临沂广电政务中心副主任刘开银、临沂都市101主播张陈陈、影响力工作室总经理李刚、新浪临沂站总经理张京伟、临沂在线总编辑赵思齐、山东豆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松泽当选为媒体分会副会长,山东报媒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冰当选为分会秘书长。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兆坤表示,临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不少会员单位都是临沂媒体的中坚力量,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市文旅局和协会的管理指导下,更好地为临沂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工作鼓与呼。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陈宏伟对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协会2021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媒体分会要坚持团结、服务、创新、合作的理念,在市文旅局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利用报、网、台、端、微等平台宣传临沂文旅,为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当好参谋和助手,助力全市文化旅游的发展。 

  下一步,临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将加强文旅交流,强化文旅宣传,发挥媒体优势,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同淮海经济区媒体、长三角、黄三角区域媒体协作与交流,为文旅消费复苏发挥媒体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