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市发展集团集中观看《临沂市第三届“志愿沂蒙”先进典型颁奖典礼》

2021-03-09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集团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上下以部室为单位分别观看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志愿有我暖沂蒙——临沂市第三届‘志愿沂蒙’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共同向“临沂雷锋”学习,向沂蒙好人致敬。

  2020年,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贴近民生、服务百姓,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成为沂蒙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颁奖典礼共推选出80名临沂市“最美志愿者”,20个临沂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个临沂市“最佳志愿服务织”,16个临沂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集团各单位人员通过会议室多媒体设备、办公电脑、手机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观看。通过观看这次颁奖典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志愿沂蒙”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作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擦亮“志愿沂蒙”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