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进社区 面对面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着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值此“3.5”学雷锋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文明单位帮扶小区金属公司家属院开展“学雷锋进社区 面对面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摆放“上支付宝(市民中心)轻松缴社保”、“爱山东·容沂办”APP台牌和宣传展架,发放“爱山东”APP宣传单,向小区居民介绍重点应用及使用场景,引导居民积极下载注册并应用,让便民APP深入居民生活、方便群众办事。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主干道、绿化带等角落,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垃圾烟头、清理墙面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让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品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