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安机关举办“忠诚铸警魂 建功新沂蒙”主题活动

2021-03-02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近日,由临沂市公安局主办,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忠诚铸警魂 建功新沂蒙”临沂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在临沂大剧院成功举行。

  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市委常委、临沂军分区政委郑忠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市政协副主席高永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晓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等出席活动。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市文化馆等单位参与活动筹备策划。为切实完成好本次任务,文旅系统全体参与演职人员,作为向人民卫士学习的实际行动,带着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投入到节目创作、编排、演出中。多次深入公安系统工作一线体验生活、挖掘素材,紧扣活动主题,加班加点,统筹协作。

  将舞台美学与新时代公安精神紧密融合,将公安风采、英雄事迹、警民情深通过一个又一个艺术作品的创作、加工,呈现在舞台上,涌现出歌曲《@新时代》《沂蒙之剑》、歌舞《一路真情》《中国一定强》、小品《抓捕外的故事》、情景歌曲《有事请找我》等形式多样,多层次、多维度的展现人民公安工作生活的文艺作品。

  整场活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充分体现出人民卫士在抗洪救灾、打击犯罪、保障民生中无悔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取得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