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发布 考试时间定在3月14日

2021-02-26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杨成喜)2月26日,临沂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单独招生考试时间:笔试3月14日上午9:00-11:00,面试3月14日下午13:00开始,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面试3月14日上午9:00开始。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于 2021 年 3 月 3 日 — 5 日 , 在 省 教 育 招 生 考 试 院 招 生 平 台 ( 网 址 :http://wsbm.sdzk.cn/gzdz/)选报高校和专业(临沂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4195)。考生请于3月6日-12日登录临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lyvc.edu.cn/),在专用缴费平台根据说明进行缴费。每位考生共计收取120元报考费。

  据了解,该校今年在46个专业方向投放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2000人,其中综合评价800人,单独招生1200人,在单招计划中有两个专业面向退役军人招生120人,4个专业面向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职职工招生125人。各类别、专业招生计划可根据报考情况相互调整。

  临沂职业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临沂职业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享受国家统招普通专科毕业生一切待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