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2-26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临沂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罗洪富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敬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中心党总支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检视班子及各总支成员存在问题,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中心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和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聚焦2020年组织生活会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目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敬远在点评总结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积极进步、特点明显。下一步,要在抓好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日常党的组织生活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总支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实现自我更新,改进作风形象、激发热情干劲,努力开创全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工作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