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开通千兆专线确保全省 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通信畅通

2021-02-26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6日,全省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举行,针对此次开工仪式,临沂移动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了专项通信保障活动,对集中保障区域无线机房安排专人值守,重点线路专人盯防。

  上午六点,临沂移动公司派出共计32人开始上线巡视,对干线及专线路由进行不间断巡视,截止上午9点完成共计315公里线路巡视,发现施工1处,为保证会场的一切正常,已协调暂停施工。安排两人在后台专项监控各项数据,保证全省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活动保障一切正常。

  保障过程中现场开通2条1000M互联网专线,调配1台应急通信车,1套伸缩杆,专项进行现场保障。实时监测过程中,会场2条互联网专线网络运行良好,无丢包,抖动小于5;4G数据流量、5G数据流量均无高负荷小区。此次保障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 李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