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科室述职述廉活动

2021-02-23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近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科室述职述廉会议。会上,各科室围绕履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步工作思路打算等向党组作了汇报。


  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景军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上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市政府研究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到发挥研究室参谋助手作用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1+8”工作格局;学懂弄通悟透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大力倡树孺子牛忠的精神、拓荒牛拼的劲头、老黄牛实的作风,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动研究室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文辅政水平实现新跨越。(通讯员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