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德调研临沂市重点城建项目

2021-02-22 10:3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0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在调研全市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拼抢意识,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全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现场。

  王安德一行先后到火车站改造提升工程现场、陶然路改造工程现场、奥体中心项目现场和北京路沂河桥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技术标准、质量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具体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责任落实和任务完成时限。

  王安德指出,城建项目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事关城市发展能级和区域竞争力提升,是一个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所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谋划实施,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王安德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施工流程,全力以赴,压茬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上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统筹好主体工程和后续利用,全面提升周边整体形象,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矫晓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