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强同志走访慰问重点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2021-02-19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近日,临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到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武汉路祊河桥工程现场办公,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市市政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卫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青龙河二期工程沂州路顶管施工现场和武汉路祊河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工程推进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调度和安排,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续建工程项目和沂河路快速化改造、滨河路拓宽改造等新建工程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张卫强指出,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现场施工对市民影响很大,现场管理人员和参建各方要科学组织、压荐施工、加快推进每一项工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分秒必争,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

  张卫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管理,切实发挥专业单位的专业性作用,为工程推进提出合理化建议,全面保障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

  张卫强要求,对影响施工推进的障碍点要加大协调力度,深入了解推进的难点,找准切入点尽快解决,保障工程按期完成。市政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在即将全面开工的沂河路快速化改造、滨河路拓宽改造工程中,要群策群力广开言路,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保障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施工组织,充分考虑减少道路改造对群众交通出行的影响,加大装配式建筑推广使用力度,对于大型箱涵可以考虑采用现场预制方式,合理压缩主要节点施工时间。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的精细化管理,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