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春董事长赴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02-14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近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赴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冻干食品产业链项目。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刚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及投资发展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李东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加工车间,对果蔬脱水、保鲜、检验技术深入了解。他表示,冻干技术已广泛应用在生产生活中,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专业、团队经验丰富,双方可探索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在绿色农业、商贸物流等板块不断延伸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110亩,总资产2亿元,是一家以果蔬脱水及精细加工为主的专业化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农产品的深加工,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对接考察工作,积极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着力培育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切实在“提档升级”中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王一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