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1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29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冯宝兴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13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冯宝兴指出,临沂城发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改革推进年”“工作落实年”各项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改革创新,持续不断强基础、补短板,抓规范、树品牌,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党建体制更加理顺,品牌特色更加鲜明,党建业务更加融合,党的建设得到了有效加强和明显改善。

  冯宝兴要求,强化基层组织执行力建设,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会好、传递好;持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着力构建支持执行者、宽容失误者的制度机制和氛围;树立廉洁国企良好形象,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东春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要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抓实党建业务融合,强化队伍建设培育,健全班长机制规范,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党建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建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通讯员 尤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