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呈春到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片区和孔庙片区调研

2021-01-2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一行先后到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片区和孔庙片区调研。

  

   钟呈春一行实地查看了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加快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钟呈春指出,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是临沂市独有的文化名片,项目建设要以文物保护为主,做好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确保高效高质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对市民开放。

  随后,钟呈春一行到孔庙片区,详细了解孔庙片区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钟呈春强调,正值岁末年初,两个片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不断加强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清醒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规范管理流程,扎实做好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片区和孔庙片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