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2021-01-29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下午,临沂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沂蒙精神广为弘扬,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正面宣传全面起势,精神文明建设有力拓展,文化建设量质齐升,创造了许多可圈可点的好成绩。下一步,要把握重点、提质增效,切实在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做大做强新闻舆论、持续发扬光大沂蒙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高水平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要锤炼党性、提升本领,紧紧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夯实事业发展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