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第三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1-24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20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第三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开展了“新年新气象 共谱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第三支部支委会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楼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等党建宣传展示阵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相关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两个支部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从五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一是共筑组织基础。以共同探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参观节能项目建设及红色教育基地等为内容开展一至两次高质量组织生活,交流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二是共享信息资源。开展共同研讨学习,巩固党建工作基础,研究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共促队伍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共解群众急难。深入基层调研并收集整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共同探讨有效解决方案。五是共谋双方发展。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助力近期、中长期阶段发展规划实施,最终实现党建与业务共提升。

  本次结对共建掀开了双方党支部“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守不忘初心、拼搏奋斗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临沂市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