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办大礼包再升级! 临沂市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税务Ukey

2021-01-22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没有想到,现在企业开办这么方便了,而且还送给我们实实在在的优惠,这个企业开办大礼包太好了,我们不仅获得了免费刻制的4枚印章,这又碰巧赶上领取第一批免费发放的税务Ukey,真的是给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带来了实打实的方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1日,兰山区、沂水县、高新区、莒南县、郯城县、兰陵县、临沭县、沂南县等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同时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发出税务Ukey,标志着全市企业开办服务再升级,便民利企更高效。

  自1月21日起,临沂市全面推行税务Ukey智能开票服务,为所有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税务Ukey。税务Ukey除了延续传统税控设备基本功能外,还实现了纳税人在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上开具、打印发票的功能,不仅保障纳税人信息安全,也让发票开具更加便捷。

  企业开办大礼包也随之升级,由原来的营业执照、四枚印章、税控设备、惠企政策宣传册升级为营业执照、四枚印章、免费税务Ukey、惠企政策宣传册。这不仅是形式上的升级,更是惠企政策的又一体现,企业发票开具更方便,实现了企业开办“零负担、便捷开”。

  下一步,临沂市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