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影局来临沂督导检查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2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一行来临沂督导检查,对临沂市开展电影放映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兰山区蒙奇、万达等影院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机制建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安全教育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前影院排片运行、安全预案设置、防疫防控、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并到放映厅、休息厅、售票厅、安全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现场查看消防设施配备防护、疫情知识宣传普及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临沂市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深入、措施扎实,下步,要坚持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做好日常监管,全力保障电影市场平稳健康运营。

  督导组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依法依规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堵塞漏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观影安全。要严格疫情防控,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演练培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全力保障电影放映市场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