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富集团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2021-01-21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新疆天富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立新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临沂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均德,临沂城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山东沂蒙交通投资发展集团、临沂综保国际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陆西兴首先对新疆天富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临沂的整体概况、集团的发展历程、投融资情况、业务板块、业态分布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张均德对临沂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临沂综保国际副总经理张友涛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公司在综保区投资建设和贸易业务开展情况。

  程立新表示,临沂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物流资源,临沂城发集团深耕临沂城市发展建设,尤其在城市资源开发、大宗商品贸易方面有很多成熟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新疆也有很多优质的资源等待开发,希望两家单位能加强沟通,探讨更多的合作可能性,也真诚的欢迎临沂城发集团到新疆考察交流。

  随后,双方就新疆和临沂区位优势、产品资源、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讯员 孙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