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水务集团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活动

2021-01-20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与协调能力,1月12日,临沂市水务集团举行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活动。临沂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参加相关活动。 

  演练活动场所选在临沂城8万吨输水管线16#检修阀井处,模拟工作人员在执行有限空间作业时遇险并开展应急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参演人员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协同作战,根据演练规范要求,达到预期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各参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有限空间作业常识,掌握了检测、防护设备的使用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参演人员对有限空间作业防范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坚决杜绝野蛮施工,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的规范和程序,标准施工、文明施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