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2021-01-20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近日临沂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振宇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会上,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日常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启示和典型经验总结、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打分。 

  2020年以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围绕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扎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不断巩固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党建统领推动商务工作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各党组织要紧盯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一层迈进。 要求各党组织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形成抓严抓实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抓工作规范,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把严抓严管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工作创新,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