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四家环评编制单位被失信记分

2021-01-19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文件精神,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住所在临沂行政区域内的6家环评单位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其中对临沂利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思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环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优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失信记分9分、5分、3分、5分,同时分别对编制人员薛某利、黄某华失信记分2分和3分。

  临沂市全面落实“一处失信、全国受限”的跨地区环评失信惩戒机制,全面加强对环评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的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将失信计分情况上传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充分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信用查询服务,营造守信者受益、失信者难行的良性市场秩序。

  建设单位可登陆“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网址:http://114.251.10.92:8080/XYPT/)选择符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能力建设指南》的环评编制单位,以免因环评文件质量问题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