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春节廉政谈话

2021-01-17 2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贯彻局全面从严治党述职会议精神,1月14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对分管科室、单位进行廉政谈话,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踏勘评审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策法规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诚同志指出,在春节即将到来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从严要求自己,不越轨、不愈矩。

  陈诚同志要求,一要保廉洁树形象。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化改革,精简流程,提高效能,所取得的成绩获得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企业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成绩的取得、良好的形象,是我们廉洁勤政、用心服务的结果,我们要继续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保持廉洁本色,树立自身形象,维护好全局形象。二要守底线保幸福。要严格遵守有关廉洁从政的要求,守住底线。权贵荣辱在朝夕之间,不要心存侥幸。要算好政治帐、家庭帐、健康帐、亲情帐、名誉帐,不要因小失大、得不偿失。要慎微,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慎独,越是独处之时越要严于律己;要慎初,自觉不越雷池一步。要始终保持平常之心,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三要讲原则增底气。能为企业群众办的事,一定要第一时间依法依规、热情高效地办好;政策法规内不能办的事,一定要讲原则讲规矩,坚决不能乱开口子。一旦开了政策的“小口子”,就很可能打开廉洁的“大口子”,因此,我们要坚守原则,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底气。

  最后,陈诚同志强调,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对法律、制度、规定和权力心存敬畏,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带着责任和感情为企业群众服务,巩固维护好我们临沂审批人、审批局的良好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