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对接测绘业务

2021-01-17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5日上午,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科长刘昌青一行5人到临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对接地图审核、多测合一等工作,投资规划科、工程许可科、信息工作组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

  双方就地图审核前置技术审查内容进行会商研究,就健全完善地图审查工作机构、组织培训审查专业人员以及制定审查标准流程达成共识,对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实现测绘成果共享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们将坚持目标导向,立足企业视角,通过减环节、减费用、减跑动,着力破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办理难点、痛点,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水平打下基础。

  刘昌青科长还对编制临沂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开展实景三维地图数据建设方面征求相关意见,开展需求调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