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上海春秋国旅:红色景点是临沂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

2021-01-13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成喜 郭念礼 徐琦)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临沂,作为长三角的后花园,其丰富的红色景点成了上海旅游市场的香饽饽。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旅行社之一,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春秋国旅”)在2021年的业务计划中,也将临沂列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1月11日,鲁网记者跟随“实施三步走 对接长三角”大型媒体采风团走进上海春秋国旅,其国内部采购经理王晓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临沂的红色旅游资源大加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认可。 

  “2021年是红色旅游主题年,临沂是沂蒙精神的发源地,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非常适合研发定制化旅游线路”,王晓俊说,“红色旅游资源的背后,还有独具特色的沂蒙人文风情、蒙山的自然风光以及沂蒙地区的特色美食,都对长三角地区的旅游爱好者来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2020年4月,上海春秋国旅主动对接临沂旅游部门,计划在新的一年里于常规红色旅游线路之外,结合临沂的上海“菜篮子”以及“长三角后花园”的定位,利用临沂的特色美食和田园采摘来提升沂蒙旅游的品质。 

  借助上海沂蒙精神展馆的影响,临沂地热城的称号在上海也逐渐有了更广泛的吸引力,不少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也将以临沂温泉为主的康养旅游产品研发纳入了企业的发展计划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