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红领书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2021-01-10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月7日上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带队到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兰山街道曹家王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社区党总支书记曹祥思陪同。

  刘彦强一行前往结对帮扶的3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困难群众倾心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传递爱心与温暖。

  走访慰问后,刘彦强一行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社区党建、便民服务、智慧社区建设等工作,对社区治理情况给予肯定,并就2021年度社区红领书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打造有特色的社区文化,通过梳理社区历史故事、发展变迁等内容,深度挖掘社区特色,形成独特的社区文化 “符号”,增强社区居民的自豪感、认同感;二是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要创新运用楼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充分发挥“模范党员”“五好家庭”“诚信家庭”等身边榜样的宣传带动作用,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三是注重工作成果宣传推介,及时通过网络、广播、报纸等媒体平台,宣传社区的党建、便民服务、智慧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经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