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办第四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1-01-10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用好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1月8日下午,临沂市召开第四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视频培训会。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常豪杰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功能使用、与相关系统互联互通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和听取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以来,临沂市致力于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网集成、过程监管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目前已与6个省级系统、9个市级系统对接,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全覆盖”审批。前期,临沂市已经举办了3次相关系统使用培训,随着审批系统的深入开发和审批流程不断优化,系统操作应用产生了新的要求。通过此次培训,相关部门审批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系统升级后的使用和操作方法,为充分发挥审批效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