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自省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抵制歪风,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新风尚,1月8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自省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临沂市纪委、临沂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春节临近,要严守规矩纪律,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