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21-01-08 11:1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临沂市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该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做好党报党刊征订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宣传贯彻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主阵地的重要抓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经费保障机制,强化党报党刊学习使用,切实做好中央和省、市党报党刊集中征订工作。
  具体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明确责任,做到早部署、早发动、早征订、早完成。强化组织领导,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方式,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效推进落实;实行垂直管理的行业系统、金融系统、高校以及“两新”组织的主管部门,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切实抓紧抓好,保障党报党刊足额足量订阅。
  同时,临沂市创新党报党刊的征订形式,采取电话预订、短信预订、上门收订、网上收订等服务措施,拓宽征订渠道;在传统宣传手段基础上,结合微博、微信、手机APP等宣传方式,扩大覆盖面和传播面,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