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会议

2020-12-31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12月29日上午,临沂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会议召开。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元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班有关成员单位、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乡村产业振兴重点任务牵头部门单位围绕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负责同志就乡村产业振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讨论、谋划。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元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十四五”期间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乡村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抓好乡村产业振兴;提前谋划工作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路径将更加开拓、发展业态将更加多样、经营管理将更加精细、质量控制将更加标准、发展模式也将更加融合。各部门单位及各县区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前谋划早布局,全面展示出临沂的特色和亮点;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抓好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为推动我市实现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