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经济圈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临沂市召开

2020-12-25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5日,鲁南经济圈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临沂市召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鲁南经济圈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将对新时期鲁南四市住房城乡建设发展实践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鲁南四市住建系统牢牢把握“区域一体化”的核心内涵,践行“区域一盘棋”的实践要求,围绕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管理、绿色发展、城市品质、村镇建设等多个方面,加强协同合作、交流互鉴,积极推动住房城乡建设扩容升级、提质增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成立了鲁南经济圈建筑业发展联盟、鲁南经济圈房地产业发展联盟、鲁南经济圈物业管理发展联盟、鲁南经济圈市政行业发展联盟、鲁南经济圈村镇建设发展联盟、鲁南经济圈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联盟并揭牌,鲁南经济圈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联合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社科院雷刚教授作了《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专题报告。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市领导侯晓滨、常红军出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