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审批服务局与“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12-15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加强临沂审批服务局与“红领书记”任职社区沟通交流,推动党建水平共同提升,12月11日上午,曹家王庄社区党总支到临沂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建促发展、学习同进步”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实地查看了临沂审批服务局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灯塔书屋“四室一屋”;听取了24小时自助服务、沂蒙红色帮办代办、“吐槽找茬”专窗建设和支部工作法等相关工作介绍;翻阅了临沂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档案;交流了基层党建、廉政建设、群团组织等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了“双十佳党建品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等党建成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同志肯定了曹家王庄社区在基层便民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社区在“红领书记”工作中给予的支持。“红领书记”派驻以来,社区积极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建设了标准化“一站式”便民服务站,自费引进了全市第一台进驻社区的商事自助服务终端机,为开展基层便民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党建共建,在推进政务服务下沉及便民利民上广泛合作,更好服务群众。同时,“红领书记”利用端午节、“七一”、重阳节等节假日,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群众,力促社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曹祥思表示,社区标准化“一站式”便民服务站提供的社区便民服务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受到了上级政府的表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