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兰会见上海旅行社临沂考察团一行

2020-12-15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会见了来自上海的19家旅行社临沂考察团。双方就共同推动临沂市着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农产品供应基地,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后花园”,长三角中心城市产业转移的“大后方”,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发展进行会谈交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等参加。

  张玉兰表示,上海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国际大都市,地处长江三角洲前沿,欢迎上海旅行社临沂考察团和上海人民到临沂观光旅游,了解临沂的风土人情、红色文化。张玉兰指出,近年来,临沂重点在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等方面精准发力,集中打造了一批优质旅游项目、拳头产品,努力推动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使临沂真正成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休闲旅游“后花园”。

  上海新巾帼旅行社总经理李明代表旅行社进行发言,并表示,通过六天的考察交流,大家对临沂的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地质奇观等文化旅游产品以及优质的农副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2021年将把临沂作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向上海市民推介,让临沂真正成为上海市民的“后花园”,让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临沂、了解临沂,体验临沂的秀美山水。

  通过洽谈,进一步加深了两地文旅市场的了解,下一步,临沂市将推出更多面向长三角市场的旅游优惠及奖励政策,加快助推在文化旅游、文化交流、农产品等方面合作。

  本次上海旅行社考察活动,也是临沂市赴长三角中心城市开展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后迎来的首个旅游考察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